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是元介回憶胸口中彈像被打飛!  林美秀變裝扭轉國民媽媽形象
電影 | Jan 19 , 2020  00:00

是元介回憶胸口中彈像被打飛! 林美秀變裝扭轉國民媽媽形象

台灣、新加坡合作的動作喜劇《殺手撿到槍》18日在台中舉辦首映,導演梁志強率領是元介、安心亞、林美秀等主要演員盛裝出席,安心亞和是元介兩人在服裝上展現巧思,是元介穿上粉紅西裝,安心亞則以低胸上衣搭配牛仔外套,展顯十足氣勢辣翻全場。
文/楊景婷  圖/滿滿額

首映會上,安心亞提到第二次和星馬劇組合作拍攝,每次都能在不同的導演和演員上吸收新的經驗,她最喜歡學星馬演員們的說話方式,玩得十分愉快;飾演殺手的是元介則怨嘆自己的角色比較穩重,無法在鏡頭前跟著大家一起胡鬧,尤其跟納豆對戲時常常被他出乎意料之外的表現「驚呆」,憋笑憋到快要內傷。

殺手身分也讓是元介第一次體驗槍戰,印象最深的便是身體中彈的拍攝,需要將血漿和彈孔都埋在左胸,引爆的後座力讓是元介感覺就像被人痛揍一拳,讓一旁安心亞慶幸自己在電影裡只要負責尖叫和逃跑就好。

演出殺手角色的林美秀和辛龍兩人造型多變,林美秀期待透過「激烈」的變裝呈現,能讓觀眾看到不同以往的她。分別從香港、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而來的陳芷尤、陳俊權及廖永誼對台灣美食及人情味念念不忘,3人拍攝完電影都胖了一圈,陳芷尤飾演安心亞的保鏢兼好友,但戲外其實都是安心亞當姊姊在照顧她,讓她感覺非常暖心。《殺手撿到槍》1月2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安心亞爆笑表情包 一秒變厭世臉賣萌放屁零包袱 「泰版朴敏英」撞臉安心亞?釣出本人回應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