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美國演員工會獎/這一幕讓全球網友暴動了! 小布、阿珍世紀同框手握緊緊
電影 | Jan 20 , 2020  17:00

美國演員工會獎/這一幕讓全球網友暴動了! 小布、阿珍世紀同框手握緊緊

第26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今揭曉,比起得獎名單,「小布」布萊德彼特和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的世紀同框照,更讓全球影迷瘋傳,兩人離婚近15年,終於在SAG公開合體,當時他們在後台巧遇,小布手握獎座,珍妮佛上前祝賀,一見面小布就自然牽起對方的手,這畫面看在粉絲眼裡,簡直是驚喜連連,直呼:「真的是活久見!」
文/楊景婷  圖/翻攝自網路

其實兩人近年各自恢復單身後,就一直被八卦雜誌爆復合,前不久兩人同場參加金球獎,雖然沒被拍到任何互動,不過小布獲最佳男配角時,鏡頭帶到台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珍妮佛安妮斯頓就坐在他身後不遠處,開心鼓掌的瞬間,全都被拍下來,網友形容她的表情還是很有愛。

小布今以《從前,有個好萊塢》拿下最佳男配角,一上台就幽默表示:「我要把這個獎放到我的Tinder(交友網站)介紹裡!」笑翻全場,也暗示自己仍單身。好巧不巧,他在後台剛好看到電視螢幕正在宣布劇情類電視最佳女主角獎,得獎的正是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小布馬上停下腳步,站在電視前聽完珍妮佛安妮斯頓的致詞才離開,還滿臉笑容為她叫好。

後來兩人後台相遇,小布立刻熱絡地牽起手,珍妮佛也把手放在小布胸口寒暄,溫馨互動留下多張世紀合體的照片,不少網友期待兩人復合,大喊「在一起」,也有網友認為分手還是朋友,這樣的關係是最美好的。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奧斯卡/小布首擒演技獎! 奪最佳男配角哽咽獻孩子 防疫看《六人行》隔17年團聚特別篇,零腳本、真實互動給你看!BTS、貝克漢、女神卡卡都來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