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甄子丹大鬧築地魚市! 挺胖肚上演360度大翻轉
電影 | Jan 22 , 2020  00:00

甄子丹大鬧築地魚市! 挺胖肚上演360度大翻轉

甄子丹監製、主演的賀歲動作喜劇《肥龍過江》,從香港打上東京鐵塔,甄子丹變身120公斤胖警察,但身手絲毫不減,1個打10幾個都不是問題,還拿自己以往經典作品《殺破狼》及《導火線》的動作場面大玩KUSO。該片前晚在香港舉辦首映會,甄子丹全家出動,他也透露過年會帶一家人到洛杉磯休假,並與好萊塢的電影製片開會,休假中仍不忘繼續工作行程。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甄子丹可說是今年台灣賀歲檔中最夯港星,《葉問4:完結篇》目前全台累計1.8億票房,表現穩定,確定春節持續上映,新片《肥龍過江》將在1月23日加入戰局,等於兩部電影同時上映,電影公司趁勢加碼,特別推出「123首日瘋」活動,只要憑2張《肥龍過江》上映首日的電影票根,就有機會獲得藏有大獎的刮刮樂彩券。

甄子丹在《肥龍過江》飾演事業,愛情皆失意的警探,靠吃排解壓力,短短半年爆肥到120公斤,但內心仍深藏辦案魂,一場頂著胖肚大鬧築地魚市的戲,他同時被眾多黑幫打手追逐,1個打10多個不嫌累,還上演滑板過人、追車救人,甚至做出360度大翻身的精彩動作場面!

另一場甄子丹與日本動作男星丞威在東京鐵塔上打鬥的戲也很精采,東京鐵塔是日本重要的地標,不能輕易外借,導演谷垣健治靠著在日本影壇的好人緣,終於成功讓劇組上到鐵塔外部拍攝動作場面,相當難得。《肥龍過江》1月2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陳喬恩扮熱血教師 向甄子丹討教維持身材妙招 甄子丹4度扮演「葉問」超隨心! 開拍前2天才拿劇本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