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甜茶」提摩西自彈自唱迷倒粉絲! 《雨天.紐約》捲入三角戀
電影 | Jan 22 , 2020  00:00

「甜茶」提摩西自彈自唱迷倒粉絲! 《雨天.紐約》捲入三角戀

導演伍迪艾倫再推浪漫愛情新作《雨天.紐約》,找來現在最夯小鮮肉「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和艾兒芬妮、賽琳娜戈梅茲共譜浪漫三角戀,還有大咖裘德洛客串。提摩西片中秀音樂長才,自彈自唱,獲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評價:「提摩西夏勒梅展現了充滿魅力的迷人演技!」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伍迪艾倫自編自導第49部作品《雨天.紐約》受邀擔任第45屆法國多維爾美國電影節開幕影片,超人氣影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片中展現紐約客的浪漫情操,為了心愛女友艾兒芬妮規劃一連串精緻貼心的約會行程,讓眾多粉絲直呼:「這樣寵女友真的太羨慕了!」此外,他更在電影中自彈自唱爵士老歌〈Everything Happens to Me〉,再度迷倒萬千粉絲。而片中提摩西和「小天后」賽琳娜的每次相遇都唇槍舌劍互相吐槽,只要一見面就幹話滿點,互飆演技也將讓觀眾驚豔。

《雨天‧紐約》描述蓋茲比(提摩西夏勒梅 飾)的女友艾希莉(艾兒芬妮 飾)因學校作業爭取到親赴曼哈頓訪談知名大導演羅蘭波拉德的機會,蓋茲比趁機計畫了一場充滿紐約復古風情的浪漫約會,沒想到艾希莉卻被導演約去看電影,接著又遇見了金牌編劇泰德戴杜夫(裘德洛 飾)與大明星法蘭西斯柯維嘉,導致約會計畫泡湯。當艾希莉在3個才華洋溢的男人間打轉時,蓋茲比和前女友的妹妹千兒(賽琳娜戈梅茲 飾)意外一「吻」也打亂了他的心。電影2月14日情人節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PUMA 女力全速升級!賽琳娜、劉雯傲嬌活出真我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放閃無極限!與凱莉珍娜從演唱會火辣熱吻到美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