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是元介化身搬運工累到喘 安心亞人肉墊背慘遭「壓落底」
電影 | Jan 30 , 2020  00:00

是元介化身搬運工累到喘 安心亞人肉墊背慘遭「壓落底」

賀歲電影《殺手撿到槍》不少動作戲,眾星一路從菜市場打到醫院,女主角安心亞更充當人肉墊背,分別被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演員「壓落底」;苦命殺手拍檔是元介、納豆則成了搬運工,連健身有成的是元介都搬到喘不過氣,呼喊:「我要回去當老師!」
文/楊景婷  圖/滿滿額

《殺手撿到槍》中有多場爆破動作戲,除了菜市場大亂鬥,另有一場在醫院急診室及病房的多人混戰,劇情描述安心亞、陳俊權、陳芷尤遭迷昏抓走,一開始大家以為昏迷只要躺著就好,沒想到並不簡單,除了得演到翻白眼,安心亞還被丟上病床當墊背,陳芷尤、陳俊權接連疊到她身上。不過安心亞倒很樂在其中,笑說:「有種泰式按摩的感覺!」

是元介、納豆兩人堪稱「苦難殺手」,不僅忙著帶頭奔逃,還要充當搬運工,推著安心亞、陳俊權和陳芷尤3人從醫院長廊奔出,拍攝時正值大熱天,要將「半昏迷」的3人扛上車可說是相當辛苦,最後累到全身爆汗,是元介喘不過氣開玩笑表示:「幹嘛來當殺手,當老師不是很好嗎?」納豆則是臉色、嘴脣都發白,直呼「快暈倒」。《殺手撿到槍》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牛車來去》安心亞受錐心之痛飆哭戲! 超虐三角習題拍到焦慮 暖爸李李仁接演《嗨!神獸》全為他!白潤音秀歌喉不輸偶像男團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