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瑪格羅比瘋狂演技大解放! 20種方式詮釋小丑女
電影 | Feb 04 , 2020  18:00

瑪格羅比瘋狂演技大解放! 20種方式詮釋小丑女

DC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在全球首映後獲一致好評,再度詮釋「小丑女」的瑪格羅比更加瘋狂,她說:「身為演員最棒的一件事就是你能選擇怎麼詮釋你的角色,而扮演小丑女甚至是毫無限制,某些角色你可能只有1、2種詮釋的方法,但小丑女可能有20種詮釋法,而且每一種都能很好地表現出小丑女的特性,這真的是演技大解放與創造力大爆發!」
文/楊景婷  圖/華納兄弟

瑪格這次不僅是演員,也是製作人,她找來有一半台灣血統的編劇克莉絲汀哈德森,及提供很多有趣構思的華裔女導演閻羽茜合作,閻羽茜說:「小丑女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她的複雜性與不可預測,編劇克莉絲汀把小丑女的幽默、脆弱、內心黑暗面,以及歡樂孩子氣這些特質完全濃縮進劇本,成為這部電影的DNA。」

瑪格羅比在DC龐大的正史漫畫中研究小丑女時,找到了「女獵手」,馬上就被她的故事所吸引,瑪格興奮的說:「我喜歡精彩的復仇情節,而女獵手的行為完全是出於復仇的目的。」由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飾演這位謎一般的殺手,為了電影她接受包括柔道、武術和空手道的嚴格訓練。

團隊中唯一具有超能力的「黑金絲雀」由朱妮絲莫利特飾演,電影中不管是唱歌還是施展超人類的「雀吼功」都是由朱妮絲莫利特親聲演出的,她說:「聲線的表演其實有點超出我的舒適圈範圍,如何把『雀吼功』這種超能力呈現在大銀幕上,對我來說是最有挑戰的一件事。」

這次反派是控制著高譚市地下世界的「黑面具」,伊旺麥奎格賦予他獨特的喜感與魅力,將這位反派詮釋得讓人又愛又恨。伊旺麥奎格笑說:「黑面具有自戀傾向,所以他理所當然地認為自己能夠迷倒眾生,加上他的成長背景讓他有暴躁的問題,常會失去理智鬧脾氣,這兩種元素都讓我演起戲來多了很多的樂趣!」瑪格羅比大讚:「伊旺是個超棒的壞蛋!他能時而陽剛狠毒,時而孤芳自賞,完全展現出黑面具是個多麼怪異荒謬的人。」《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2月6日IMAX、4DX 同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MyVideo 3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小布18禁電影《巴比倫》百人裸體男女派對狂歡、驚悚喜劇《暴戾夜》上架 《Barbie芭比》真人版電影必看亮點整理!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變身芭比與肯尼,進入真實世界冒險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