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李仁扮變性人前進大阪亞洲電影節!  低胸濃妝演「Miss Andy 」迷翻林心如
電影 | Feb 09 , 2020  16:00

李李仁扮變性人前進大阪亞洲電影節! 低胸濃妝演「Miss Andy 」迷翻林心如

林心如首次擔任電影監製、大馬導演陳立謙執導的電影《Miss Andy迷失安狄》,以馬來西亞邊緣人為題材,透過變性人與非法移工探討家庭與人性課題,李李仁在片中飾演變性人「Andy」,黑色低胸洋裝配上大波浪長髮的美豔扮相,讓林心如都讚嘆不已,該片也獲2020大阪亞洲電影節青睞,確定將在日本舉辦全球首映!
文/楊景婷  圖/滿滿額

《Miss Andy迷失安狄》2019年5月中在馬來西亞開拍,電影開案前期,製片組前後分別提出不同的「Andy」人選,但角色既要不違和變裝之後的嫵媚,又要帶點Man味, 讓大夥傷透腦筋,直到監製林心如想起與李李仁在電視劇的合作經驗,突然發覺李李仁無論在外型與氣質上,都與「Miss Andy」的氣質相當符合,而李李仁在接到劇本之後,也表達出高度意願來挑戰!

如今電影還未上映,就先受到海外影展肯定,入選今年大阪亞洲電影節「New Action! Southeast Asia東南亞新浪潮」單元,將和其它影片一起角逐「朝日電視(ABC)獎」、「Yakushi Pearl Award藥師真珠演員賞」以及「觀眾票選獎」。另外,《Miss Andy迷失安狄》也獲京都大學挑選為藝術交流影片,主創團隊將出席大學安排的交流活動,並與京都大學的同學們一起交流與探討電影的各種精彩元素。

本屆大阪亞洲電影節將於3月6日至15日進行,《Miss Andy迷失安狄》在電影節期間會有2場全球首映,目前電影以影展為主,何時在台上映還得等發行公司安排,台灣影迷想看到電影恐怕還要等待一段時間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華燈初上》第三部八大看點!楊祐寧再度帥出新高度、林心如曝兇手玄機 藝人流行不說謊!晨翔認了一年前分手圈內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