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傑西艾森柏格《無聲救援》化身默劇大師! 喪父經驗感同身受
電影 | Feb 17 , 2020  15:00

傑西艾森柏格《無聲救援》化身默劇大師! 喪父經驗感同身受

在DC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扮反派的傑西艾森柏格,這次改邪歸正化身二戰英雄,在《無聲救援》扮演現代著名默劇大師馬歇馬叟,他讓默劇在世界普及,影響了後世許多傳奇藝術家,馬歇馬叟不僅僅是一位藝術家,更在二戰時期成為法國的地下反抗軍,拯救了數百位的猶太裔孤兒!
文/楊景婷  圖/車庫

電影《無聲救援》改編自默劇大師馬歇馬叟(Marcel Marceau)的真實經歷,描述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擁有猶太血統的馬叟和家人逃往法國中部,馬叟的父親不幸遭到納粹俘虜並送往集中營,死於其中。馬叟決定加入地下反抗軍組織,希望拯救猶太兒童免於納粹的迫害!

《無聲救援》找來《社群網戰》男星傑西艾森柏格演出男主角,傑西艾森柏格同樣出身於猶太裔家庭,也曾在戰爭中失去親人,對於馬歇馬叟在戰爭期間失去父親的事件非常感同身受。他說:「我也在這時期失去過家人,馬叟的爸爸和我家人的死亡地點非常相近,有太多原因促使《無聲救援》成為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故事!」《無聲救援》3月2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