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河正宇否認打禁藥稱「雷射除疤」! 新片恐慌症發作
電影 | Feb 19 , 2020  20:00

河正宇否認打禁藥稱「雷射除疤」! 新片恐慌症發作

41歲韓國影帝河正宇(本名金聖勳)昨(18日)被爆涉嫌濫用藥物,多次注射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又稱「普洛福」(Propofol),消息震驚演藝圈!不過經紀公司WALKHOUSE COMPANY跳出來否認,解釋是河正宇是因「雷射除疤治療」才要麻醉,絕無藥物濫用。
文/楊景婷、林奕雯  圖/車庫、達志

曾演出《與神同行》、《白頭山:半島浩劫》的河正宇堪稱韓國票房保證,他過去形象正面,甚至被奉為「走路大使」,在演藝圈長期推廣走路,生活相當健康,Channel A電視台昨爆他以弟弟本名金永勳約診,到某整形醫院施打麻醉劑異丙酚,疑似涉毒消息一出,業內人士和影迷都相當傻眼。

經紀公司也趕緊發表聲明否認,聲明中表示:「河正宇平常因臉頰膚況深感困擾,2019年1月起經由某知名院長的介紹,接受雷射除疤治療,治療期間從2019年1月起至9月,療程約10次,因是強度高的雷射手術,院長判斷須做麻醉,絕對無藥物濫用。河正宇看到治療效果後,約在秋天結束療程。

至於「冒用曾是演員的弟弟名字接受治療」一事,聲明表示:「院長在一開始看診時提議『戴著口罩和帽子來吧』,很重視病患隱私,院長也要了擔任經紀公司代表的弟弟和經紀人名字等個資,當初只認為是在保護病人隱私,並未做多想。河正宇也沒有隱瞞治療的理由,對於一時輕忽深切反省,對於造成誤會也向粉絲真心致歉。

 

河正宇近期作品不斷,主演的驚悚片《陰櫥》也將在台灣上映,他片中飾演單親爸爸「尚元」,因一場車禍失去心愛妻子,患上恐慌症,也和女兒關係越來越疏遠,後來甚至找不到女兒下落,角色充滿空虛無力感和疲憊。

河正宇透露自己很怕看恐怖片,非必要時不會碰,這次接演全是因為劇本很有趣,他也自爆拍攝時嚇破膽的瞬間,他說:「《陰櫥》中最恐怖的瞬間,就是被拉進壁櫥中黑暗的狀態,因為無法預知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這點最令人緊張害怕!」河正宇也提醒觀眾在觀影前必須注意的事項,他表示:「電影中大概有12到15種能嚇到觀眾的方式,可能會令人嚇到口乾舌燥,建議大家把爆米花泡在牛奶後享用會比較方便。」 《陰櫥》2月2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河正宇靠「吃」紓壓  都敬秀《與神同行》人氣王 《與神2》登台/5星突襲戲院會台粉  河正宇、朱智勛穿情侶褲好默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