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經典怪物再現!《隱形人》讓你毛骨悚然
電影 | Feb 21 , 2020  18:00

經典怪物再現!《隱形人》讓你毛骨悚然

驚悚片《隱形人》由艾美獎視后伊莉莎白摩斯演出,電影靈感來自經典怪物角色,原著威爾斯的原創隱形人是個陷入瘋狂的科學家,導演雷沃納爾則對這個反派人物的病態迷戀對象更有興趣,從受害者的角度切入,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觀影感受!
文/楊景婷  圖/UIP

導演雷沃納爾表示,要說起恐怖片大反派,隱形人還是略遜一籌,這次能賦予角色全新樣貌,並挖掘隱形人的隱藏潛力,讓他相當躍躍欲試,不過他也坦言:「拍一個全世界都愛的電影角色,感覺像在玩火!問問最近拍『星際大戰』系列電影那些人就知道,拍一個這麼有代表性、這麼多人喜歡的故事要承受多少壓力。」

女主角伊莉莎白摩斯表示這部片刻意運用了恐怖片經典手法,「藥櫃開開關關,你會以為有人在後面,冰箱門開開關關也有同樣效果,諸如此類的,打造懸疑感真的很好玩,還有打開黑暗房間裡的燈,發現角落裡可疑的人形其實只是衣帽架。」

《隱形人》描述西西莉亞凱斯(伊莉莎白摩斯 飾)飽受優秀多金的科學家男友精神折磨,靠著姊姊艾蜜莉、兒時好友詹姆斯以及詹姆斯女兒希妮3人幫助,趁深夜逃離男友魔掌,然而男友竟自殺身亡,還留給西西莉亞一大筆遺產,她不禁懷疑他的死其實是場騙局。電影2月2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