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柏林影展/台灣之夜吸400賓客! 蔡明亮率《日子》劇組亮相引歡呼
電影 | Feb 24 , 2020  18:00

柏林影展/台灣之夜吸400賓客! 蔡明亮率《日子》劇組亮相引歡呼

第70屆柏林影展如火如荼進行中,台灣之夜酒會於柏林時間23日晚間在波茨坦廣場The Tunnel盛大舉行,暌違15年後再度以《日子》入圍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的蔡明亮導演,帶著兩位男主角李康生及寮國新人演員亞儂弘尚希一同出席,超過400位賓客齊聚現場!
文/楊景婷  圖/文策院

第70屆柏林影展暨歐洲電影市場展,今年首度由文化內容策進院(TAICCA)策劃台灣館與台灣之夜,在台灣之夜活動開始前,文策院院長胡晴舫以「從現在開始,每一年、在每個地方,都將持續看到文策院的身影」一席話揭開序幕。

此次文策院特別調整酒會形式,選定柏林重要地標「波茨坦廣場」地鐵站下方,由車站月台變身的多功能場域「The Tunnel」辦理台灣之夜活動,期望透過更貼近業界的方式,吸引影人來賓們前來與會,創造更多合作機會。蔡明亮導演與《日子》劇組一出場,現場歡呼聲不斷,蔡導表示,他很高興能夠再度回到柏林,希望能夠獲得好成績!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林嘉欣搶看VR電影《家在蘭若寺》 關心李康生脖子 雄影重口味片單曝光!林柏宏、邵雨薇生出殺人犯,韓寧、余佩真女女吻,永瀨正敏情色虐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