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鬼橋》全員尖叫首映! 孟耿如高分貝奪冠
電影 | Feb 25 , 2020  21:00

《女鬼橋》全員尖叫首映! 孟耿如高分貝奪冠

話題超夯鬼片《女鬼橋》無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在2月27日上映,今(25日)主要演員林哲熹、嚴正嵐、孟耿如等人全員到齊出席首映,現場安排高分貝尖叫大賽讓眾人PK,最終孟耿如以129.9高分貝奪下鬼后寶座!
文/楊景婷  圖/傳影互動

《女鬼橋》首映會上包括林哲熹、嚴正嵐、孟耿如、詹宛儒、張寗、葛丞、謝毅宏及導演奚岳隆都盛裝出席,談起拍攝趣事,張寗回憶第一天上工就遇到靈異事件,當時一行人要從2樓搭電梯到4樓,電梯卻怎麼都不動,正當大家準備按下緊急通話按鈕的同時,電梯突然緩緩上升,最後停在沒有人按的3樓,所有人嚇得立刻衝出電梯。由於電影裡也有出現關於電梯撞鬼的橋段,但不是發生在張寗飾演的角色身上,讓她直呼:「是不是搞錯人了?」

嚴正嵐則分享近來才看到有粉絲留言看完《女鬼橋》特映之後莫名吐了,沒想到自己昨晚突然也狂吐4次加上拉了6回,心裡毛毛的,不過她自我解釋:「可能最近待的劇組有人有腸胃炎,應該是被傳染。」

詹宛儒拍過《紅衣小女孩2》以及《女鬼橋》,問她拍攝哪部比較恐怖?她說:「以恐怖氛圍來說是《女鬼橋》,我自己本身很怕看鬼片,拍攝時容易帶入害怕的情緒,而且謝毅宏有次還拿鬼娃頭嚇我!」謝毅宏聽了笑接:「我是看她好像有點鬆懈,幫助她入戲。」

葛丞片中前半段就領了便當,他坦言自己事先練習了很多著魔的表情,沒想到拍攝時根本沒有這樣的橋段,甚至連領便當的細節也沒有拍出來,無奈表示:「我原本覺得應該要很隆重的!」一席話笑翻全場。

林哲熹日前開了直播,和網友分享鬼故事,其實他私下超怕鬼,本身也有靈異體質,大家拱他電影上映後,可以巡迴映後講鬼故事,他笑說是不錯的建議,也希望電影能有好的回應,順利拍攝續集。今晚是他第一次看片,坦言從來沒這麼緊張,很怕在戲院裡嚇到叫出聲音,搞笑說:「如果叫出來我就要說我是嚴正嵐!」

孟耿如堪稱眾人之中最大膽的,喊話想嘗試演出被嚇的角色,然後再嚇人,尤其最想和嚴正嵐對戲,「她的娃娃臉嚇了會讓人很有成就感!」首映現場特別準備了億元數字冰雕讓演員敲碎,除了象徵票房破億,也期許台灣「破除疫情」,被問到是否會擔心疫情影響票房?導演表示:「對政府有信心,也相信電影內容好,觀眾會支持!」《女鬼橋》2月27日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林哲熹拍《樂獄》踹出好感情 伏地挺身輸給范少勳 林哲熹藏身觀眾席被抓包! 《複身犯》口碑場驚喜合體楊祐寧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