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原騰被導演下令「抓鳥」! 涂善存手戳鼻孔回擊
電影 | Mar 09 , 2020  00:00

原騰被導演下令「抓鳥」! 涂善存手戳鼻孔回擊

原騰去年以《樂園》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雖然鎩羽而歸,但充滿爆發力的演技讓他前途被看好,他的新片《這一刻,想見你》4月將上映,片中和被封為「世新金城武」的涂善存一起追夢!
文/楊景婷  圖/滿滿額

原騰這次一反在《樂園》張狂又凶狠的模樣,演出被哥哥欺負卻又無可奈何的小弟,他和涂善存扮兄弟,古靈精怪的兩人在演出時胡鬧起來真的就像親兄弟,有一場戲需要體現兄弟間見面的玩鬧,但拍了好幾個畫面都無法抓到導演要的感覺,直到導演靈光一現,偷偷在原騰耳邊悄悄的指揮:「抓他的鳥!」當下讓涂善存措手不及,差點抓回去,出乎意料的表情意外呈現出好效果,後來涂善存也不怕噁心地把手指戳進原騰的鼻孔裡。

涂善存在大學時便是學校風雲人物,帥氣外型有著「世新金城武」稱號,2016年演出第一部電視劇《飛魚高校生》打出知名度,這次不露好身材,苦練唱歌要讓觀眾們耳目一新!《這一刻,想見你》4月2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專訪/腐味覺醒 涂善存╳陳立安 安俊朋╳林嘉威 金馬56專訪│最佳新演員入圍 原騰:沒有工作能比當演員幸福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