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賈斯汀揪SZA合作全新單曲!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電影原聲帶今上線
電影 | Mar 13 , 2020  18:00

賈斯汀揪SZA合作全新單曲!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電影原聲帶今上線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少大片被迫延檔,仍有少部分電影堅持不退檔,由安娜坎卓克、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再度回歸配音的動畫長片《魔髮精靈唱遊世界》搶攻4月1日兒童節檔期,賈斯汀除了為電影創作、演出歌曲,更擔任執行音樂製作人,電影原聲帶3月13日正式發行!
文/楊景婷  圖/UIP

〈The Other Side〉是《魔髮精靈唱遊世界》電影原聲帶的第1首單曲,由曾獲奧斯卡提名的女歌手SZA,以及10度葛萊美獎得主賈斯汀攜手合作,MV視覺風格向1990年代嘻哈歌曲MV致敬,SZA和賈斯汀在魚眼鏡頭前面邊跳舞邊唱歌,SZA說:「跟賈斯汀以及整個團隊的共同創作過程充滿了滿滿的興奮感和正能量。」

賈斯汀為《魔髮》創作並表演原創音樂,找來流行天后凱莉克萊森、饒舌歌手安德森帕克、靈魂歌姬瑪麗布萊姬等人合作,賈斯汀說:「能請到來自各種不同領域和不同音樂類型的知名藝人,真的讓我很有成就感,尤其是能和他們一起打造這張電影原聲帶專輯,更是令人興奮。」

安娜坎卓克和賈斯汀這回再度為波比和小布配音,片中踏上冒險旅程,並發現世上共有6個不同的精靈部落,各自專注不同的音樂類型: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重搖滾王室成員芭碧女王在父親協助下,想摧毀不同音樂,好讓搖滾樂稱霸世界,世界危在旦夕,波比和小布以及他們的朋友將攜手對抗芭碧女王。《魔髮精靈唱遊世界》4月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安娜坎卓克壓力不小 賈斯汀坐鎮精心雕琢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