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近20場性愛奇觀轟動影壇! 日女星全裸高潮奪影后
電影 | Mar 19 , 2020  00:00

近20場性愛奇觀轟動影壇! 日女星全裸高潮奪影后

30歲日本女星瀧內公美近兩年星運大開,以新作《火口的二人》橫掃日本多個獎項,她片中豪邁全裸,激情尺度堪稱從影之最,全片近20幕性愛場面全部真槍實彈,不論客廳、房間、浴室、暗巷,甚至是移動的巴士都可以高潮一遍,也讓她開玩笑說:「我幾乎沒有換衣服的問題,因為本來就沒有穿衣服。」她毫不扭捏的自然演出,也一舉奪下橫濱電影節「最佳新人」以及電影旬報「最佳女主角獎」雙料肯定!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火口》改編直木賞作家白石一文同名著作,找來實力派影帝柄本佑以及女星瀧內公美大膽詮釋男女禁忌情愛。兩人撐起全片,演活分手戀人久別重逢、無可自拔陷入情慾衝動的危險關係,多達近20場衝擊視覺的性愛場面,不僅全裸露毛,性愛場景更從客廳到巴士,讓觀眾看得血脈賁張。

由性愛場面大膽,很多女星抗拒裸露拒演,導演荒井晴彥透露,他原本鎖定曾合作的二階堂富美,但她不願裸露挽拒,後來詢問《小偷家族》女主角安藤櫻,安藤一度答應,又因檔期喬不攏作罷,最後透過試鏡方式,找到現在的女主角瀧內公美。

瀧內公美坦言:「起初看劇本時,有點擔心自己能否詮釋,不過當進到拍攝現場跟柄本先生對戲,以角色聊些漫不經心的話語、進食、床戲,在累積兩人日常生活的過程中,也開始慢慢意識到活著似乎就是這麼一回事,身體自然地就動了起來,彷彿也以角色活了一次。」面對大量性愛場面,她開玩笑說:「我在拍床戲時學到很多,也可能因為只有兩個演員,讓我在片中常常沒穿衣服,所以幾乎沒有換衣服的問題呢!」

她的表演也獲「床伴」柄本佑肯定:「她的膽識過人,並且為拍攝現場帶來活力,不論對我、荒井導演和攝影師都非常有幫助。尤其女生通常會對床戲特別敏感,但她反而還會建議我:『如果我是你,我會這樣做。』給我帶來莫大幫助。」《火口的二人》4月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