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鋼狼上演基情男男吻! 休傑克曼劈腿偷吃小鮮肉
電影 | Apr 25 , 2020  00:00

金鋼狼上演基情男男吻! 休傑克曼劈腿偷吃小鮮肉

「金鋼狼」休傑克曼在新片《壞教育》翻轉形象,演出被學生踢爆長年非法吸金的學區總監法蘭克,除了吸金醜聞,他的私生活也被揭露,看似桌上擺著亡妻照片,實則周旋在兩男之間,更背著男友劈腿小鮮肉,簡直雙面人!
文/楊景婷  圖/甲上

談到法蘭克,休傑克曼表示:「法蘭克一直宣稱他是鰥夫,桌上還擺著他亡妻的照片。」在詐騙案爆發後,法蘭克的私生活被攤在陽光下,大家才發現實際上他與多個同性伴侶長年來往,休傑克曼說:「或許他只是為了維持形象才撒了謊,但他的謊就像滾雪球一樣,從一點小謊言竟然變成震驚全美教育界的最大弊案,真的很驚人。」休傑克曼片中也和型男演員拉斐爾卡索上演激情擁吻戲。

另外,法蘭克為維持凍齡樣貌,會大手筆「進廠維修」做拉皮手術,休傑克曼表示:「法蘭克是很愛美的人,不像我平常在家都懶得刮鬍子,我太太老是跟我說『你該把鬍子全剃乾淨』。」休傑克曼不太在意物質生活,他也如此教育自己的孩子,但他笑言:「當我小孩滿18歲後,我只給幾百塊零用錢,但我太太都會偷偷給信用卡,並告訴他們:『別跟爸爸說!』」《壞教育》4月30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狼來了!休傑克曼魅力轟炸台北101 《少年Pi》重返大銀幕! 李安跨海傳訊「期盼影院復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