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取材自停屍間真實事件! 《現屍報》拍攝期間冒詭異哭聲
電影 | Apr 27 , 2020  22:00

取材自停屍間真實事件! 《現屍報》拍攝期間冒詭異哭聲

巴拉圭恐怖片《現屍報》取材自南美洲當地停屍間驚悚詭譎事件,男主角找來素人演員帕布羅馬丁內斯演出,在幽閉空間挑戰前所未見的驚悚獨角戲。導演雨果卡多佐首次執導恐怖片就轟動南美洲,挑戰觀眾膽量極限!
文/楊景婷  圖/可樂電影

素人帕布羅馬丁內斯第一次演出就擔任男主角,演技意外出色,鏡頭前幾乎一人扛下全片,導演特別著重在鏡頭角度的安排,大量詭屍逃竄的畫面,加上相當逼真血腥的腐爛屍體和器官,宛如可以聞到現場氣味。

導演表示拍攝時受到的「阻礙」相當多,除了花上很多時間尋找合適的墓園、醫院、停屍間,為了貼近真實,選在仍在運作的醫院停屍間拍攝,途中遇到有人正在悼念亡者,甚至傳來詭異且大聲恐怖哭泣聲,讓劇組不寒而慄,不得不暫停拍攝。

《現屍報》描述擔任保安的男主角迪果意外肇事撞死人,因事發突然選擇逃逸,隔天他被派往區域醫院擔任夜班,巡邏後發現停屍間有一具屍體竟不翼而飛,正當他開始追查屍體下落,卻意外被反鎖在停屍間,一具具屍體也悄悄亂竄起來…。《現屍報》4月3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