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媽!我阿榮啦》催淚片段曝光! 眾星向媽媽深情喊話
電影 | May 08 , 2020  16:00

《媽!我阿榮啦》催淚片段曝光! 眾星向媽媽深情喊話

由家喻戶曉的經典廣告衍生出的黑色懸疑電影《媽!我阿榮啦》釋出正式預告並加碼「媽,你要等我回家」催淚片段,片中回不了家的阿榮在精神錯亂下突然見到媽媽,聽她溫柔的喊著「吃飯了」,自己哭著說:「忘記了好多事情,連媽媽都忘記了。請媽媽要保重,自己會趕快回去,要等我回家。」
文/楊景婷  圖/答人文創提供

片中阿榮媽媽角色由資深女星蘇明明飾演,導演謝光誠大讚:「我們都很敬佩明明姐,她在拍攝現場給我很多寶貴意見,例如希望自己的演出情緒再少一點,這樣阿榮母親看起來會更動人、不會過度煽情,影片剪出來之後,證明她是對的。」

飾演「阿榮」的徐愷則說:「明明姐看待我的眼神就像把我當兒子一般,溫暖又沈穩。」另一演員楊小黎也表示明明姐非常溫暖,跟她對戲只要看到她的眼神就會鼻酸想哭,因為看到母性堅強的光輝。

 

適逢母親節,眾演員也對媽媽喊話,徐愷說:「媽,不用那麼替我操心,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己,妳要更在乎自己比較重要!等我有能力該換我照顧妳了!」楊小黎則表示:「要一直健健康康喔,因為下半輩子要享福的時光才正要開始呢!」段鈞豪說:「謝謝我的母親,一直以來對我所有生活還有工作上的,支持與包容。希望母親身體健康,一起陪我看女兒慢慢成長。」《媽!我阿榮啦》6月19日在台上映。


《媽!我阿榮啦》母親節加碼影片

電影《媽!我阿榮啦》正式預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邵雨薇殺青痛哭慢半拍 吳思賢自嘲馬子狗 BL劇《奇蹟》林毓桐配對徐愷上演幫派格差戀!宋偉恩成黑道老大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