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RM女神宋智孝《詭妹》鬥智耍心機! 金武烈竟想喊她一聲「哥」
電影 | May 12 , 2020  00:00

RM女神宋智孝《詭妹》鬥智耍心機! 金武烈竟想喊她一聲「哥」

韓綜《Running Man》的女神宋智孝推出電影新作啦!她和男星金武烈在懸疑驚悚片《詭妹》中扮兄妹,兩人費盡心機鬥智,展現充滿張力的演技,該片是宋智孝繼《非賣品》後再度回歸大銀幕的作品,她透露因想擺脫親和的形象,才決定挑戰這個角色!
文/楊景婷  圖/車庫

《詭妹》敘述失蹤25年的宥珍好不容易返家,但家人舉止卻開始變得怪異,她的哥哥書振決定追查宥珍隱藏的祕密。宋智孝一改親和形象,飾演失蹤妹妹,她說:「這個角色25年來不在家人身邊,是個擁有衝擊祕密的人物,雖然她努力想討好家人,卻被哥哥懷疑。」

宋智孝坦言壓力大,「我給大眾印象似乎是很有親和力、綜藝形象強烈,所以很擔心在比較嚴肅的題材中,會不會因為我而讓作品變得有點違和,幸好《詭妹》的故事精彩到讓我不擔心。」

金武烈在片中扮演和宋智孝處處對立的哥哥,不過戲外兩人相處融洽,他打趣表示:「宋智孝私下個性十分爽朗,很照顧演員和工作人員,讓人很想喊她一聲『智孝哥』,很喜歡她富有人情味的模樣!」

《詭妹》由韓國知名作家孫元平執導,她花了8年時間構寫劇本,孫元平表示:「大家或許已習慣家人和家庭的存在,而漸漸忘記其重要性,希望觀眾能藉由這部電影再度思考家庭與家人的意義。」電影6月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陳柏霖不排斥男男戀 最哈張震那類型 陳柏霖為代言沿街謝票 透露做過最瘋狂的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