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國民媽媽」金惠子主動求折磨! 自爆《非常母親》第一場戲就重來18次
電影 | May 14 , 2020  00:00

「國民媽媽」金惠子主動求折磨! 自爆《非常母親》第一場戲就重來18次

《寄生上流》奧斯卡金獎導演奉俊昊的舊作《非常母親》集結了金惠子、元斌、等演員演出,不僅入選2009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還獲得青龍獎最佳作品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最佳燈光獎,可說是奉俊昊導演生涯中的重要作品,片商近日宣布,該片將在6月12日重新上映!
文/楊景婷  圖/車庫

在韓國有「國民媽媽」之稱的金惠子,在《非常母親》中飾演在藥店工作的母親角色,和兒子元斌兩人相依為命,為了洗清兒子的殺人嫌疑,她不顧一切設法拯救兒子,展現野獸般的演技,令觀眾為之震懾。奉俊昊導演表示:「想讓大家看到金惠子演員不同於電視劇中的模樣,我以她內心所擁有破壞力,構寫《非常母親》的劇本。有金惠子這位演員,才能完成《非常母親》這部作品。」

奉俊昊導演透露,從小就很喜歡金惠子的演技,希望能和她合作,為了邀金惠子參演《非常母親》,三顧茅廬說服她詮釋重要的「母親」一角,奉俊昊表示:「電影中並沒有特別帶出母親角色的名字,這是為了讓觀眾直接從金惠子的演技中,有了『母親就是金惠子』的感受。如果金惠子前輩拒演的話,就不會有這部作品了。」

對於奉俊昊導演,金惠子表示:「奉俊昊導演喚醒了我沉睡已久的細胞,連死去的細胞都活了過來。在演技方面,導演常常跟我討論我未曾思考過的部分,一起討論我表現不夠完整的地方。」片中她有多場情緒崩潰、在雨中奔跑的戲碼,金惠子說:「我拜託奉導演多多折磨我、將我逼到絕境,拍攝第一場戲時,好像拍了18次,讓我很擔心如果搞砸了這部電影該怎麼辦。在5個月的拍攝期間,跑了很多、哭了很多,能夠出演《非常母親》這部作品,對我的人生而言別具意義。」《非常母親》6月1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寄生上流》10天飆破3500萬! 導演奉俊昊謝台影迷支持 影帝李善均化身多金社長 帥氣左臉電到導演奉俊昊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