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從漫威好到皮克斯! 蜘蜘人和星爵《1/2 的魔法》再續兄弟情
電影 | May 16 , 2020  00:00

從漫威好到皮克斯! 蜘蜘人和星爵《1/2 的魔法》再續兄弟情

沉寂好久的電影世界終於要動起來了!因疫情兩次延檔的《1/2的魔法》終於定檔5月22日在台上映,為主人翁發聲的正是「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與「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兩人戲裡當兄弟,戲外也感情深厚,一般人配音是各自錄製,但兩人好到一起配音,克里斯的特殊笑聲為角色注入不少活力及特色,湯姆還常因克里斯太搞笑而笑場!
文/楊景婷  圖/迪士尼

在漫威宇宙裡,蜘蛛人最景仰的大哥是鋼鐵人,但在真實人生裡,和「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感情最好的其實是《星際異攻隊》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這對相差17歲的好麻吉,因漫威結為莫逆,皮克斯也相中了他們深厚情誼,力邀兩人在動畫電影《1/2 的魔法》中再續兄弟情。

話說湯姆霍蘭德和克里斯普瑞特感情有多好呢?克里斯受訪時回憶:「大概是4、5年前吧,我第一次見到湯姆,那時他剛加入漫威的行列,我覺得我這個老大哥好像應該要教他一點東西,例如時時提醒他『永遠保持謙卑』之類的。」

時間久了,他們愈走愈近,然後無話不談,湯姆遇到《蜘蛛人》版權風波的事業危機時,克里斯給了他極大的鼓勵和安慰。之前湯姆宣稱社群網站剝奪了生活,決定刪除IG帳號,卻為了PO與克里斯的合照而破戒。湯姆霍蘭德說:「認識克里斯是件美好的事,他是我打從心底欣賞仰慕的人!」也因此,當皮克斯提出《1/2 的魔法》配音計畫,兩人毫不遲疑立馬答應。

《1/2 的魔法》敘述一個魔法逐漸被遺忘的精靈世界,住著一對個性迥異的兄弟,哥哥巴利聒噪卻有自信,弟弟伊恩害羞又無法融入社會,伊恩一直深信,如果已故父親能陪在身邊,自己就能更堅強。一天,伊恩從媽媽那裡得到父親留給他的16歲禮物,沒想到自己半調子的魔法,卻只讓父親出現了下半身,為了與從未謀面的父親見上一面,兄弟決定踏上驚險的魔法尋找之路。

除了漫威兩大英雄,《1/2 的魔法》配音還網羅了《副人之仁》演員茱莉路意絲卓佛、《關鍵少數》的奧莉薇亞史班森及美國著名的脫口秀主持人黃艾麗,電影5月22日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神盾局長亂入校外旅行! 《蜘蛛人:離家日》曝光傑克葛倫霍神秘角色 不只是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監製主演 Apple TV+ 心理驚悚影集《擁擠的房間》一夜長大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