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墓園拍片就怕惹鬼生氣! 人氣網紅嚇到雙腿發軟「邊走邊道歉」
電影 | May 25 , 2020  14:00

墓園拍片就怕惹鬼生氣! 人氣網紅嚇到雙腿發軟「邊走邊道歉」

泰國正宗爆笑恐怖喜劇《淒厲人僧》找來泰國知名網紅Aim Aue演出,他透露拍片期間差點被嚇到腿軟,因拍攝地位於深山,附近又有許多公墓,劇組必須拉繩索來穿越行動,就怕誤闖墳墓,嚇得Aim Aue邊走邊道歉,甚至感覺到有股「神秘視線」緊盯著他,超不舒服!
文/楊景婷  圖/威視電影

《淒厲人僧》邀請在泰國有百萬粉絲的人氣直播網紅Aim Aue演出,個性開朗直爽的他,首次大銀幕作品就被嚇得雙腳腿軟,因為劇組為了拍出恐怖荒涼感,安排的場景都彌漫一股陰森恐怖氛圍,甚至找到真實的偏僻寺廟、火葬場、公墓等地拍攝。

尤其在公墓拍攝的橋段,墓地位處深山密林之中,劇組深怕大夥驚擾地上遍布的「住戶」,沿途拉繩索並一一做上記號,叮嚀所有工作人員只能跟著繩索走,絕對不可越線,在前往拍攝的路上,得知身旁都是真實的墓地,Aim Aue簡直腿軟,自爆:「我路上都是一邊走一邊拜拜說對不起!」

不僅如此,Aim Aue透露有次休息稍微靠坐在佛像底下的石板上,立刻被工作人員提醒,才曉得原來每座佛座下都是放聖物的地方,是不能隨意重壓或觸碰的,嚇得他立刻雙手合十,表示沒有不敬的意思。而正式拍攝時,Aim Aue也感覺到有股「神祕視線」緊盯著他看,讓他背脊發毛直呼:「從來沒有這種詭異的感覺,覺得超級不自在的!」《淒厲人僧》6月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