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零九獻唱《媽!我阿榮啦》電影片尾曲! 直呼「想衝進戲院聽自己的歌」
電影 | Jun 11 , 2020  14:00

陳零九獻唱《媽!我阿榮啦》電影片尾曲! 直呼「想衝進戲院聽自己的歌」

由家喻戶曉的經典廣告為靈感的懸疑推理電影《媽!我阿榮啦》,找來楊小黎、徐愷、蘇明明主演,也特地邀請陳零九演唱電影片尾曲〈還有我在〉,一直都很喜歡看電影的他,相當興奮:「謝謝電影公司選了我的歌曲,迫不及待想衝進戲院聽自己的歌!」
文/楊景婷  圖/答人文創、部分翻攝自網路

此次片尾曲特別邀請陳零九合作,林文義監製說:「因為女兒很常看『凹嗚狼人殺』,有機會可以和女兒的偶像合作非常榮幸。」陳零九首次和電影合作片尾曲,興奮表示:「期待能在電影後聽到自己音樂的感覺,那一定很特別,尤其常看到鐵牛運功散廣告,沒想過有機會跟經典廣告所改編的電影合作!」

片尾曲〈還有我在〉歌詞寫到「又淪陷的戰場,暗處黑色的獠牙,上膛後的目光,無法回頭,往前走!」跟電影劇情相當契合,他表示:「歌曲在原本創作時都有其原創意義在其中,當有機會能跟這部電影合作時,也希望歌曲結合電影,讓觀眾收穫更多不同的意義。」

另外,女主角楊小黎為了角色宜君苦學抽菸,一開始嗆個半死,還特別觀察「老菸槍」的吸菸方式、拿菸方式,楊小黎說:「導演本來只要我抽一口然後把菸從嘴巴吐出來就好,但我觀察了很多人他們都是從鼻子把菸噴出來。」謝光誠導演也特別強調劇組使用沒有尼古丁、沒有焦油的特製茶葉捲菸來拍攝,希望對演員身體的傷害減到最低。《媽!我阿榮啦》6月1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羅志祥復出再攻小巨蛋 陳零九捧紅蛋祝「重生」 楊小黎盼當「台灣全智賢」 《媽!我阿榮啦》對打隆宸翰中暑狂嘔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