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柯震東29歲生日喊話「努力戰鬥下去」 蕭亞軒暖心送祝福
電影 | Jun 18 , 2020  19:00

柯震東29歲生日喊話「努力戰鬥下去」 蕭亞軒暖心送祝福

柯震東、林依晨主演的電影《打噴嚏》等了6年終於要上映,柯震東不僅親自出任後製總監,本來超抗拒唱歌的他,也為電影再開金口唱主題曲〈約定一拳〉。今是他29歲生日,他在IG有感而發:「知道一切都不容易!但還是希望自己勇敢的努力戰鬥下去。」前女友蕭亞軒(Elva)也暖心獻祝福,分手仍是好朋友。
文/楊景婷  圖/Hit Fm聯播網、部分翻攝自網路

柯震東近期忙著《打噴嚏》宣傳,18日迎來29歲生日,他在IG有感而發寫下:「祝我生日快樂,知道一切都不容易!但還是希望自己勇敢的努力戰鬥下去。謝謝你們一直都在。」不少粉絲給予打氣祝福,留言中也包括了Elva,她以英文回應:「Happy birthday Kai! Wish you alll the best in the coming year!」柯震東回貼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分手多年仍保持良好互動。

柯震東今受訪透露單身快2年,每次參加婚禮都會被現場氛圍感動,萌生想結婚的念頭,不過又表示:「現在沒有對象,還是專心在工作,而且沒有錢結什麼婚啦!」談到生日願望,他說希望電影票房好,讓更多人看到,以及公司「禾豐九路」能夠順利。

他昨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Waa魏如萱節目宣傳,節目上首播他演唱的〈約定一拳〉,只見柯震東一邊聽歌一邊露出尷尬表情,坦言現在還是對唱歌很沒自信,甚至蠻排斥的,更表示9年前發專輯是「被逼的」。魏如萱笑問:「那這次呢?怎麼又唱了?」他幽默回:「這次是發自內心的唱,而且可以省一些電影預算。」

魏如萱透露,去年陳珊妮專輯中有一首述說面對網絡霸凌的歌〈35〉找柯震東合唱,當時牽線人就是她,陳珊妮大讚柯震東的歌聲很不錯,有種純真感,柯震東回憶:「那時候面對面談合作,大概花了20分鐘就被珊妮老師說服,她氣場太強大!」

 

柯震東在電影裡立志成為「最勇敢的人」,現實生活中是個勇敢的人嗎?柯震東直白地表示:「面對這些網路霸凌,有人詛咒我們全家去死,我還可以繼續演戲下去就算是勇敢吧!」他自認滿有抗壓性的,從不關閉臉書或IG留言。

柯震東也許願未來可以挑戰不一樣的角色,希望嘗試反派,但不是那種只為了讓主角有難關要突破而出現的,要「壞的有原因」,不是突然出現要佔領地球的那種。一席話讓魏如萱笑說:「真的是男孩子!佔領地球的說法很可愛!」《打噴嚏》7月15日在台上映。


柯震東〈約定一拳〉|電影《打噴嚏》主題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屁孩始祖」柯震東5分鐘爆頭GG 宋芸樺爬車撞頭 《黑的教育》大阪亞洲電影節爭光!柯震東以導演身分獲獎「最具潛力創作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