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婚後巧遇前男友狂吻搞不倫! 夏帆《慾火烈愛》偷吃妻夫木聰
電影 | Jun 21 , 2020  17:00

婚後巧遇前男友狂吻搞不倫! 夏帆《慾火烈愛》偷吃妻夫木聰

由三島有紀子執導的《慾火烈愛》,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的禁忌之作《Red》,找來人氣演員妻夫木聰及夏帆主演,夏帆飾演不甘只當家庭主婦,對愛情渴望的女主角塔子,因結婚生子被迫退出職場,在一次陪伴先生應酬的聚會中巧遇妻夫木聰飾演的前男友鞍田,兩人一相見就止不住慾望的狂吻起來!
文/楊景婷  圖/中影

演藝資歷頗深的兩人這次是初次合作演出,角色雖是不倫外遇,但隨著故事發展,兩人的眼神與互動,都讓人感同身受且同情不已,夏帆表示:「塔子每天生活在狹小的世界裡,身為一個女性、身為一個人,當她思考到人生時,或許也會自問『這樣真的好嗎⋯?』」而鞍田的出現讓她活出了自己的人生。

夏帆片中和飾演先生的間宮祥太朗以及前男友妻夫木聰都有床戲,甚至和飾演同事的柄本佑也曖昧不清,糾纏在3個男人的愛裡,突破演出讓人為之驚艷,連原著作者島本理生也誇讚:「夏帆小姐飾演的塔子兼具了透明感與強韌。」

導演三島有紀子表示:「夏帆的雙眼就彷彿彈珠一般,有時甚至讓人感覺她似乎什麼也沒在看,然而當情緒油然而生時,又出滿了深厚而強大的力量,彷彿看透了一切,這角色就是需要如此纖細的肉體表現,我很高興是夏帆為塔子這個角色帶來了生命。」電影7月1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雙男神挑戰龍舟捏麵人 妻夫木聰手拙冒冷汗 各國地表最強老爸一字排開!MyVideo超強動作片單任你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