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吞下神秘藥丸就有5分鐘超能力! 《超能計畫》帥警對抗隱形變色龍、人體自燃彈
電影 | Jul 16 , 2020  18:00

吞下神秘藥丸就有5分鐘超能力! 《超能計畫》帥警對抗隱形變色龍、人體自燃彈

Netflix科幻動作電影《超能計畫》(Project Power)今發布正式預告,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搭檔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聯手緝兇,帥氣對抗因為吞下神秘藥丸而獲得隱形變色龍、瞬間化身自燃彈、身體巨大化等超能力的邪惡犯罪分子,正邪交手上演突破感官極限的超能力大對決,絕對是今年夏天最刺激的動作爽片!
文/楊景婷  圖/Netflix

《超能計畫》描述美國紐奧良街頭出現一種能夠激發人類潛能、服用後就能立刻擁有5分鐘超能力的神秘藥丸,人人都有機會成為超級英雄或極惡反派,犯罪份子更因神秘藥丸日漸囂張。喬瑟夫高登李維演出有著反骨個性的紐奧良警察,不滿警察執勤期間必須要赤手空拳面對危機,決心反過來利用神秘藥丸保護自己。

其中一場街頭追捕「隱形人」惡徒的戲時,遭對方近距離壓制再殘忍槍擊爆頭,喬瑟夫高登李維立刻吞下神秘藥丸、激發出專屬超能力「身體硬化」反彈奪命子彈,下一秒帥氣重拳打趴歹徒,讓影迷大呼過癮!

傑米福克斯則展現出「地表最強老爸」氣勢,為拯救遭歹徒擄走的女兒,選擇不依賴藥丸帶來的超能力,徒手對決全身噴發火焰的毒販,動作場面超震撼!兩人也組成黃金搭檔,追查神秘藥丸背後的幕後黑手。《超能計畫》8月14日Netflix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傑米福克斯想當「愛心俠」嗨到高歌! 暖借3千元給新人後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