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粽邪2》女星召喚「椅仔姑」淚灑拍片現場! 回家撞鬼驚見「血淋淋女人頭顱」
電影 | Jul 22 , 2020  13:00

《粽邪2》女星召喚「椅仔姑」淚灑拍片現場! 回家撞鬼驚見「血淋淋女人頭顱」

台灣恐怖片《馗降:粽邪2》預計在中元節9月2日上映,可說是影迷備受期待,曾獲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的許安植,片中飾演體質殊異、能見陰陽的高中生,其中一場召喚「椅仔姑」中邪的戲,她不僅要吊鋼絲,還得承受害怕的心理壓力,忍不住淚灑現場!
文/楊景婷  圖/華影國際

許安植表示自己是鬼片迷,從小熱愛看日、韓恐怖片,因此得知《粽邪2》在海選女主角時,就極力爭取演出機會,然而自從演完電影後,反而變得不敢看恐怖片,如果轉到鬼片預告都會趕快滑掉,因為自己的鬼片初體驗實在發生太多可怕的事。

她至今想起召喚「椅仔姑」的戲仍心有餘悸,開拍前,她先在家背誦召喚台詞,邊練習邊發毛,擔心不小心就真的把「椅仔姑」或「好兄弟」召喚來,在拍片現場,她吃足苦頭,必須被鋼絲迅速拖曳在地上滑行,身體不少傷痕,緊繃到極點的身心壓力同時爆發,一度淚灑現場。

事情還沒結束,有次深夜下戲回家,監製突然接到許安植的經紀人緊急來電,表示她狀態很不好,在家見到一個血淋淋的女人頭顱往她靠過來,監製馬上連絡白龍臥雲法師卜卦,發現真的引來了靈,趕快作法幫她安魂定魄,送走靈後把椅子燒掉。事後推算,許安植從召喚「椅仔姑」失控那場戲後就開始不對勁,顯然不小心召喚到未知靈體,還跟著她回家。《粽邪2》將在9月2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粽邪2》超狂3千人首映! 眾星又嚇又哭齊推「粽邪宇宙」 王識賢無預警呼巴掌! 小桂綸鎂被嚇到猛飆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