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屍速2》勇破2.5億導演謝台粉! 姜棟元超怕口水和活屍約好「不NG」
電影 | Jul 27 , 2020  18:00

《屍速2》勇破2.5億導演謝台粉! 姜棟元超怕口水和活屍約好「不NG」

活屍大片《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全台票房正式賣破2.5億元大關,熱潮持續延燒中!導演延尚昊知道好消息後,特地錄製影片答謝台灣觀眾,開心表示:「聽說《屍速2》在台灣票房第一,感謝大家熱烈的支持!希望大家注意安全,繼續到戲院享受電影,謝謝大家!」
文/楊景婷  圖/車庫

男主角姜棟元和孔劉、玄彬、蘇志燮同被稱為「韓國四大公共財」,片中飾演前職業軍人,因接收到特殊任務被迫回到已成為活屍煉獄的朝鮮半島,他表示「政錫」角色很有魅力,雖然跟其他角色相比之下較為平凡,但自己覺得這個角色很帥氣。

姜棟元表示和活屍們打鬥十分不易,比拍動作戲還要辛苦,他說:「活屍的口水都飛來飛去,覺得很難受。拍攝前,活屍演員們的嘴內被放進能製造出像血漿的東西,口水一直不斷湧出。」姜棟元苦笑表示:「當活屍撲到我上方時,他們的口水就會不斷往下流,弄得彼此都很不愉快,所以我們都約好盡量不要NG!」《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韓版康斯坦汀 朴敘俊狂露肌驅魔吸粉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2分半片段首曝光! 姜棟元軍裝帥爆、活屍上演「大法師」下腰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