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消失的情人節》時間暫時停止超魔幻! 劉冠廷以為拍整人節目
電影 | Aug 02 , 2020  00:00

《消失的情人節》時間暫時停止超魔幻! 劉冠廷以為拍整人節目

愛情喜劇《消失的情人節》片中有不少奇幻場面,其中一場就是在車水馬龍人的信義區拍攝,為了營造時間暫時停止的畫面,劇組從凌晨4點到下午1點大封街,動員上百位工作人員、近50台車,上演全員定格,只有男主角劉冠廷可以走動,讓他直呼:「好像大型的整人節目喔!」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劉冠廷片中飾演公車司機,在情人節那一天醒來後發現所有人都靜止,不論人、車,甚至是動物,全都在原地不動,只有他一人清醒遊蕩著,為了讓觀眾感受這個魔幻時刻,場景選在車多人多的信義區,當天找來近百位臨演,所有人必須在導演喊Action時定住不動,只有劉冠廷可以自由來去,讓他覺得超魔幻新鮮。

這場戲一拍完,工作人員必須將現場復原,劉冠廷看大家忙著清理,自己也跟著幫忙搬運物品、收垃圾,並沒有因為自己是男主角而有任何包袱,讓工作人員倍感溫馨。《消失的情人節》9月1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釣魚換現金!陳柏霖只釣到樹枝...劉冠廷被魚嚇到網笑歪 圍棋女神黑嘉嘉《消失的情人節》初登場! 化身「哦噢妹」掀模仿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