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逃出絕命鎮》團隊再推燒腦作《顫役輪迴》! 女星返前世淪性奴隸坦言「壓力大」
電影 | Aug 06 , 2020  21:00

《逃出絕命鎮》團隊再推燒腦作《顫役輪迴》! 女星返前世淪性奴隸坦言「壓力大」

由《逃出絕命鎮》、《我們》原班製片團隊打造的駭人新作《顫役輪迴》原定上半年上映,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如今台灣疫情趨緩,片商也特別向美方爭取,敲定在9月11日搶先全美登台上映!
文/楊景婷  圖/車庫

《顫役輪迴》以驚悚的燒腦手法巧妙包裝種族議題,海報中一隻流下鮮血的帝王斑蝶隱喻染血先人的靈魂,帝王斑蝶又有輪迴轉世之說,讓人好奇是否隱藏了什麼與劇情相關的關鍵秘密。

《顫役輪迴》最新預告中出現大量現實與過去交錯的橋段,賈奈兒夢內飾演的女主角上一秒還穿著光鮮時尚、一家人和樂融融,下一秒畫面一轉,原本時尚俏麗的女作家卻穿著破舊農莊制服,在農場摘棉花,充滿懸念!另外像是「這些黑妞是來滿足你們的需求」等台詞,也暗示女主角在前世淪為「性奴隸」!

賈奈兒夢內坦言拍攝期間壓力非常大,拍攝結束後甚至無法和家人聊天,入戲之深的她提到,有不少橋段是在一個植物園內拍攝,而且時間點通常都在半夜,她常因為劇情發展而感觸良多。她說:「拍攝關於這個時代的事情,對我來說不是一個簡單的事,但也因為我懂這份責任和重要性,我必須完整展現角色的情緒,不僅是生理上還有心理層面。」

《顫役輪迴》描述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原本過著美好生活,然而陰魂不散的過往,令她身陷一個難以想像的可怕現實。為了活下去,薇若妮卡必須趕在時間耗盡之前,解開眼前這個離奇謎團背後的駭人真相!《顫役輪迴》9月11日搶先全美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