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影史恐怖血腥經典《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來襲! 揭開「皮面人」成魔之路
電影 | Aug 21 , 2020  20:00

影史恐怖血腥經典《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來襲! 揭開「皮面人」成魔之路

令人聞風喪膽的殺人魔「皮面人」再次來襲!最新恐怖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將跳脫過去「德州電鋸殺人狂系列」作品形式,時間軸設定在1974年《德州電鋸殺人狂》首部曲之前,聚焦於變態連續殺人魔「皮面人」青少年時期,進一步解釋了「皮面人」對人皮的特殊偏好從何而來!
文/ 楊景婷  圖/車庫電影

影史恐怖經典《德州電鋸殺人狂》誕生於1974年,講述一群年輕人回家鄉探親,意外發現隔壁鄰居竟是殺人狂家族,當他們試圖逃跑,卻被一名戴著人皮面具、手持電鋸的詭異男子瘋狂追殺,這個集結血腥及暴力於一身的駭人角色—電鋸狂魔「皮面人」自此深受影迷喜愛。

電影原著陶比胡柏表示,創造「皮面人」靈感來自於50年代震驚全美的變態連環殺手艾德蓋恩,1957年,美國威斯康辛州平原鎮警方著手調查一名年輕女子失蹤案,警方在艾德廚房裡發現少女屍體,接著找到頭顱、「人皮」燈罩、臉皮和乳房做成的背心、「頭骨」湯碗、「嘴唇」項鍊、被當麵包烤的人心,以及木乃伊人皮面具等等,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警方還在艾德家中發現約15具被肢解的女性屍體!事實上艾德有戀母情結,他坦承太思念已逝母親,會穿上「人皮服」,假裝自己是母親,他也被冠上「平原鎮屠夫」稱號。

今年時逢陶比胡柏打造的《德州電鋸殺人狂》問世46年,參雜血腥與溫情的前傳也終於躍上大銀幕,《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講述從小就被關在精神病院的皮面人,與另外3名病患一同逃離精神病院,並擄走了年輕護士,展開了一趟血腥殘酷的公路之旅,而追捕他們的,是一名同樣瘋狂的德州騎警。電影9月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