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禾浩辰撩妹絕招「讓對方自在」! 賴雅妍希望男生主動表白
電影 | Aug 24 , 2020  20:00

禾浩辰撩妹絕招「讓對方自在」! 賴雅妍希望男生主動表白

電影《逃出立法院》全台熱映中,禾浩辰片中對賴雅妍的情意,總是有口難言,現實生活的他,則是「默默進攻型」,若遇到喜歡的人,會不斷釋出好意,讓對方知道,談到最強的撩妹絕招,他說:「就是讓對方覺得自在!」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賴雅妍則表示,不管是怎麼樣類型的男生,自己還是要當勇敢的女生,才會知道心裡在想什麼,以及是不是真的有喜歡對方,但她還是希望願意主動勇敢表白的男生,「若是和電影裡禾浩辰一樣有苦難言,我也會跟著被動,兩人都處於被動狀態,就很難在一起。」

談到男生哪一招撩妹對她最有效?賴雅妍說,偶像劇情節裡男生總是在女生最需要幫助或是脆弱無助被欺負時出現,給予女生一點力量,「這樣通常會打中女生芳心!」《逃出立法院》全台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逃出立法院》導演王逸帆報復性投資50萬!《伏魔殿》逃出命運輪迴祭血腥味 受封神之咖啡手 賴雅妍烘豆飄味遭關切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