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霈瑜《消失的情人節》瘋狂NG 39次! 壓力大每晚夢遊
電影 | Aug 25 , 2020  14:00

李霈瑜《消失的情人節》瘋狂NG 39次! 壓力大每晚夢遊

陳玉勳執導的最新魔幻愛情喜劇《消失的情人節》,找來金馬獎男配角劉冠廷和李霈瑜(大霈)配對,組合新鮮。大霈首度演出女主角,先瘦3公斤,再上了2個月的表演課,那段時間壓力超大,甚至每晚夢遊。談起大霈,陳玉勳說:「我看中的演員都是有潛力的,大霈就是《消失的情人節》的曉淇,除了她沒有第二人選!」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大霈第一次跟陳玉勳導演及兩位監製葉如芬、李烈見面後,苦等9個多月,她回憶:「那時候不知道是女主角,只知道勳導的電影在找演員,只要有任何機會演出我都想要嘗試。」就在某天下午,她在百貨公司突然接到電話,得知獲得「曉淇」一角,當場尖叫落淚。

大霈角色是郵局上班族,開拍前跑郵局觀摩做筆記,也得訓練如何笑,光一個大笑,就磨了10幾20種不同的笑法,有少女的、粗魯的、嬌羞的、傻氣的、大喇喇的、開口露齒大笑、掩嘴羞澀笑等等,一度拍到笑不出來。

另一場讓大霈印象深刻的,是得大跳「泰國蝦」舞蹈,然後打開衣櫥看到壁虎大叫,這場戲從早拍到晚,足足NG了39次,登上「NG王」寶座,大霈說:「當下會難過受挫,但事後導演都會跟我說為什麼不OK,我就懂了,雖然壓力超大,晚上都會夢遊,但大家給的鼓勵一點也沒少。」《消失的情人節》9月1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黃小琥感慨老了只剩「兩憶」!姚淳耀、大霈神演繹生命無常 陳昊森《大債時代》改譜曖昧母子戀!李霈瑜認了心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