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最猛影后奶奶! 78歲女星首次挑戰偵探動作片
電影 | Sep 02 , 2020  00:00

最猛影后奶奶! 78歲女星首次挑戰偵探動作片

高齡78歲的南韓「國民奶奶」羅文姬戲齡近60年,勇於嘗鮮的她,這次將首度挑戰偵探動作喜劇《名偵探奶奶》,為了真實表現出奶奶日常,她直接穿自己的衣服入鏡,看出她樸實無華的一面,她笑說:「我的生活就是吃飯、睡覺跟演戲,這就是我的人生!」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談到《名偵探奶奶》,羅文姬表示:「這部片劇情幽默、緊張刺激,有許多精彩解謎的內容,許多動作場面是我從來沒有挑戰過的,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很好,因此答應接下這份演出工作。」她片中和李熙俊扮演母子,現場就像家人一般,有說有笑還經常拌嘴,也因此為電影激盪出不少意外火花。

《名偵探奶奶》導演鄭世教表示,羅文姬片中飾演一名記憶力時好時壞的奶奶,壞的時候連自己是誰都說不清楚,但記憶力恢復的時候,又能表現出絕佳的觀察力與尖酸刻薄的說話方式。也因角色設定,羅文姬必須一秒變換完全不同的表演方式,讓「兒子」李熙俊直呼:「有如變色龍般的演技。」《名偵探奶奶》9月1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