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邱澤牽手許瑋甯逛市場買菜殺價! 《當男人戀愛時》合組CP談老派戀愛
電影 | Sep 03 , 2020  19:00

邱澤牽手許瑋甯逛市場買菜殺價! 《當男人戀愛時》合組CP談老派戀愛

由邱澤、許瑋甯主演的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今順利殺青,該片改編自韓國賣座片,邱澤飾演對愛情一竅不通,靠討債為生的𨑨迌人;許瑋甯飾演因父親投資失利,每天張開眼就想著該如何還債的落魄小姐,首度合作的兩人超有火花,首波劇照就充滿浪漫粉紅泡泡!
文/楊景婷  圖/金盞花大影業

《當男人戀愛時》找來《紅衣小女孩》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擔任監製,《浪子回頭》MV導演殷振豪執導筒,電影以男性視角出發,導演第一次和邱澤碰面,就決定這角色非他莫屬,殷振豪說:「我的直覺沒有錯,阿澤果然為阿成帶來很多神采,拍攝現場我看著畫面裡的阿成與浩婷,完全被他們的情感打動,真的很捨不得要殺青!」

許瑋甯為戲做足準備,除了在造型上放手讓服裝老師發揮,也調整說話方式,導演在現場常被她突如其來的台語嚇到,許瑋甯對導演的浪漫印象深刻,她說:「可能他是雙魚座的吧!很會捕捉生活中的浪漫小事,電影中有很多浪漫橋段都是原著沒有的,像浩婷在理髮廳幫阿成刮鬍子、兩人牽手逛黃昏市場一起買菜殺價等。」

《當男人戀愛時》改編自韓國電影,原版是由影帝黃晸玟演出,在台灣僅以影展形式放映,監製程偉豪和殷振豪初次洽談合作時,殷振豪立刻熱血回應:「我看過這部,這如果可以翻拍成很在地很台灣的味道就太屌了!」決定攜手打造台味十足、浪漫又揪心的老派愛情電影。全片拍攝35天,場景跨足礁溪、基隆、深坑、三芝、鶯歌、湖口及新莊等地,預計2021年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邱澤、柯佳嬿、喬喬金鐘首入圍 乞求典禮不挨餓 金馬53星光紅毯廝殺戰!舒淇、范冰冰絕對性感PK林依晨、許瑋甯霸氣優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