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圍棋女神黑嘉嘉《消失的情人節》初登場! 化身「哦噢妹」掀模仿潮
電影 | Sep 09 , 2020  00:00

圍棋女神黑嘉嘉《消失的情人節》初登場! 化身「哦噢妹」掀模仿潮

陳玉勳執導的魔幻愛情喜劇《消失的情人節》,除了找來劉冠廷、大霈擔任男女主角,配角群也相當強大,其中人氣最旺的莫過於「圍棋女神」黑嘉嘉,她片中飾演郵局女同事,口頭禪「哦噢」搭配她甜美嗓音,相當搶戲,也掀起一股模仿潮!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消失的情人節》拍攝期間,工作人員只要見到黑嘉嘉,就會上前開玩笑搭訕,讓大霈不斷搞笑送上白眼,電影中黑嘉嘉最多句台詞就是「哦噢」,也成了現場的「哦噢妹」,大霈也會模仿她的口音,但卻被笑完全不像。

其中一場戲,大霈要丟飯糰給黑嘉嘉,試了幾次都丟不好,還不小心打到黑嘉嘉臉上,導演和攝影師心疼大喊「救護車」,還虧大霈是故意的,讓大霈說:「也太差別待遇了吧!」黑嘉嘉殺青當天,全場男性工作人員都爭相合照,果然印證電影台詞:「人美就是終身保險。」《消失的情人節》9月1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劉冠廷拎水壺回味開公車! 突熄火趕忙解釋「這很正常啦」 梁靜茹一唱入魂新歌〈昨天,一點愛〉失戀低潮必聽!大霈「集中自溺」療情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