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棉花糖女孩暴食慘遭攻擊!  《整容液》批網路霸凌歪風
電影 | Sep 15 , 2020  19:00

棉花糖女孩暴食慘遭攻擊! 《整容液》批網路霸凌歪風

即將在台上映的南韓動畫片《整容液》,將整容主題作出極具創意的改編,不僅旁敲演藝圈潛規則,更批判網路霸凌對當事人的傷害!製作團隊也師法為《驚魂記》、《計程車司機》等片打造經典音樂的配樂大師伯納德赫爾曼曲風,透過大量華爾茲、交響樂,以及音樂盒風格的配樂,勢必將讓觀眾完整體驗到恐怖氣氛。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整容液》故事描述女主角因肥胖身材及不漂亮的外表,常被冷嘲熱諷,某日她偶然參與電視節目錄製,並在製作人慫恿下,對著鏡頭暴飲暴食,畫面播放出去後,她被大量惡意留言訕笑批評,讓她更加自暴自棄,此時她發現一瓶神奇的「整容液」,只要20分鐘就能變身女神,卻也逐步走向毀滅。

這部耗時6年打造的作品主題獵奇,並融入懸疑、奇幻、犯罪、倫理等多種劇情元素,製作團隊也師法好萊塢配樂大師伯納德赫爾曼使用音樂,讓恐怖的怪談氛圍倍增。《整容液》9月1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