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粽邪2》全台飆破5700萬! 金馬影帝李康生「出關」加入宣傳
電影 | Sep 21 , 2020  18:00

《粽邪2》全台飆破5700萬! 金馬影帝李康生「出關」加入宣傳

台灣恐怖片《馗降:粽邪2》上映19天全台票房飆破5700萬,口碑熱度持續沸騰,金馬影帝李康生終於在今(21日)解除隔離出關,也將歸隊宣傳,周四前往鍾馗廟參拜,尚未看過電影的他,要和觀眾一起觀賞自己辛苦演出的成果,讓不少粉絲敲碗期待!
文/楊景婷  圖/華影國際

《粽邪2》上映第3周,劇組持續勤跑宣傳,上周末前往台南、新北市和觀眾面對面,導演廖士涵是台南人,首次回到家鄉宣傳緊張又興奮,有熱情的台南觀眾直接在台下大喊「好看」、「什麼時候要拍第3集」,甚至有人因女主角佳敏的遭遇放聲大哭,讓導演特別感動。

在新北市則出現了「10刷」觀眾,這位粉絲表示第一次看時,覺得實在是恐怖到極點,回到家還是一直想著這部電影;二刷時,恐怖感受稍微退散,取而代之的是滿滿感動,之後再聽到李英宏的〈跳鍾馗〉主題曲,又想再刷,每次刷都有不同感受,不知不覺就10刷了,還被朋友們笑說是中邪了吧!

有粉絲太過入戲,女主角許安植就透露最近收到粉絲私訊,說她EQ為什麼那麼低,阿姨煮飯給她還不吃,害阿姨重度憂鬱,她也認真回覆:「其實我覺得佳敏盡力了,她今天不吃不代表每次都不吃,只是當晚她經歷的一切,讓佳敏暫時沒有力氣去應對精神狀態不好的阿姨。」

孫安佐周日第一次參與戲院宣傳,和觀眾互動,他認為電影裡的灰熊是個很鬧的角色,詮釋之前還找了靈異直播相關領域的朋友請教,他擔心自己演技不夠好,每次勒脖子都是用盡全力讓自己進入瀕死狀態,嚇到導演大喊叫他停止。《粽邪2》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無懼好萊塢大片夾殺! 《粽邪2》首周嚇出2600萬 林嘉欣搶看VR電影《家在蘭若寺》 關心李康生脖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