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尖叫聲!孔劉、朴寶劍《永生戰》合體約定「戲院見」,雙男神帥到沸騰
電影 | Oct 24 , 2020  13:00

尖叫聲!孔劉、朴寶劍《永生戰》合體約定「戲院見」,雙男神帥到沸騰

斥資逾4億台幣打造,由韓國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首度合作的電影《永生戰》未演先轟動,近期宣布將在12月上映,眾多孔太太、朴太太超期待!今公布中文前導預告,孔劉片中飾演特務,執行一項機密任務,保護足以摧毀人類的朴寶劍,過程中卻遭遇不明勢力的猛烈追擊!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CJ Entertainment

中文前導預告中,孔劉展現矯捷身手,在城市街道奔馳,激烈的街頭槍戰、飛車追逐、緊張對峙和火爆動作場面都令人熱血沸騰;而握有長生不死秘密的朴寶劍純真的一句反問:「為什麼你要保護我?」耐人尋味,兩大男神的魅力,讓影迷直呼「帥到炸裂」。

《永生戰》是韓國首部講述尋找永生秘密題材的動作電影,也是兩大男神首度合作,雙帥日前先錄製問候影片,穿著黑色西裝同框現身,孔劉說:「好久沒能在大銀幕上跟大家見面,覺得很激動緊張,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關注!」朴寶劍則表示:「我們很用心拍攝的電影《永生戰》終於要公開了,約定好在戲院見喔!」隨後孔劉俏皮補充不守約「會出大事」,撩好撩滿。

《永生戰》描述前情報局特務閔基憲(孔劉 飾),偶然遇見擁有人類不死秘密的「永生人」徐福(朴寶劍 飾),閔基憲的最後一場任務是誓死守護徐福到安全之地,途中想佔有永生人的龐大財團與各方惡勢力展開大規模獵殺,讓他們的逃亡過程捲入驚天動地的危險局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孔劉不只愛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木質香調的森林秘境系列,則給予身心平靜溫暖的感受 真的是孔劉!8/17旋風來台代言有送門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