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宋仲基主演科幻韓片《勝利號》 登陸Netflix全球上映
電影 | Nov 20 , 2020  16:52

宋仲基主演科幻韓片《勝利號》 登陸Netflix全球上映

宋仲基主演的科幻大片《勝利號》確定在Netflix於全球190個國家獨家首映!宋仲基在片中化身宇宙飛船飛行員,將攜手金泰梨、陳善圭、柳海鎮呈現韓國科幻電影新面貌,雖然《勝利號》上線日期還未敲定,已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文/林奕雯  圖/Netflix

《勝利號》故事背景設定在2092年,那時地球已成為一顆黯淡的星球,不久後將無法居住,「勝利號」是眾多以打撈太空垃圾維生的宇宙飛船之一,宋仲基飾演勝利號的問題飛行員,金泰梨扮演引領勝利號的船長,陳善奎則飾演黑幫頭目出身的勝利號駕駛員,柳海鎮飾演擁有愛嘮叨卻充滿獨特魅力的機器人,他們在一次事件中發現了一個七歲的女孩,在意識到她是被宇宙警察通緝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類人類機器人後,決定要以其換取贖金的故事。

該片由趙成熙執導,也是宋仲基繼《狼少年:不朽的愛》後,再度與趙導演合作。宋仲基傳出婚變後工作依舊滿檔,除了將推出新片《勝利號》,他也正與全汝彬、玉澤演等演員趕拍新劇《Vincenzo》,明年上半年將播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婚變忙上工 宋慧喬重拾女神顏  宋仲基碗公奶吸睛 雙宋合體領獎放閃 重現經典台詞宋仲基臉羞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