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同學麥娜絲》破3千萬劉冠廷被求婚! 安心亞、吳慷仁眾星搶朝聖
電影 | Dec 03 , 2020  16:00

《同學麥娜絲》破3千萬劉冠廷被求婚! 安心亞、吳慷仁眾星搶朝聖

黃信堯執導的《同學麥娜絲》全台票房衝破3千萬,影迷支持之外,也吸引不少演藝圈藝人看片,包括盧廣仲、茄子蛋、玖壹壹春風、楊祐寧、吳慷仁、安心亞、巫建和、温貞菱紛紛衝戲院朝聖,盧廣仲事後在IG大推,安心亞也讚:「我能感同身受四位男主角那種人生只差一步的心情!」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同學麥娜絲》上周兵分三路巡迴北中南舉辦「全台同學站出來」映後活動,幾乎場場爆滿,工作人員穿上片中為施名帥競選的桃紅色助選背心,一登場就讓全場觀眾噴笑,還有熱情粉絲製作了應援手拿板寫著:「我要加入吳銘添競選團隊。」另有人拿「濁水溪公社」旗幟表達支持。

納豆驚訝說:「大家真的非常熱情,有些粉絲明明剛剛在1樓,坐電梯上8樓後就看到他們在門口守候,每個人感覺都用飛的!」劉冠廷人氣超旺,甚至有影迷製作了手拿版寫下:「李宏昌(劉冠廷片中角色名)請娶我沖喜!」直接熱情向他求婚告白,其實眾人在台中跑QA時,剛好遇上《孤味》劇組,大家開心合影,也意外促成劉冠廷和女友孫可芳同框合影,兩人當天不約而同穿了綠色系衣服,「冠豆CP」默契十足。

為回饋廣大影迷支持,本周末《同學麥娜絲》監製鍾孟宏、導演黃信堯將南北串聯,攜演員劉冠廷、施名帥、陳以文、王彩樺、潘慧如於台北、台南、高雄、屏東進行「全台同學站出來」活動與大家見面,詳細活動時間可上甲上娛樂臉書參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林柏宏劉冠廷《火神》雙帥同搶金馬影帝!陳庭妮打火拍出使命感 許光漢揪妹做志工 自嘲約會超老派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