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Janet嫌和老公演夫妻「太無聊」! 挑戰機器人連眼球都有戲
電影 | Dec 03 , 2020  18:00

Janet嫌和老公演夫妻「太無聊」! 挑戰機器人連眼球都有戲

由Janet(謝怡芬)、George(吳宇衛)夫妻檔及李霈瑜(大霈)演出的台法合製VR電影《囍宴機器人》將推出2020沉浸式體驗版,並於北、高兩地巡迴演出!Janet透露當時《囍宴機器人》只邀先生George出演,師妹大霈演未婚妻,但她看了劇本後非常喜歡,便透過正常試鏡管道爭取,一開始電影公司還以為她想跟George演夫妻檔,沒想到Janet表示,和George演夫妻太無聊了,於是去試了伴娘機器人角色,也順利雀屏中選。
文/楊景婷  圖/綺影映畫

Janet做足功課,看了各種講述機器人的影集、電影以及紀錄片,去了解要怎麼演出在近未來世界中,富含情感及情緒設定的機器人,Janet說:「我從一部紀錄片裡知道,有個資深做機器人的師傅說,他最難克服的某項機器人設定就是眼球的移動會比感知要來的慢,也就是假設旁邊有東西跑過,聽覺和感覺發現了,但機器人的眼球速度才慢慢轉移,我把這個運用到表演之上。」

這部VR電影《囍宴機器人》2018年高雄電影節首映後,便受邀至世界各國際影展播映,本次特別回到台灣重新打造全新沉浸式體驗腳本上映,選擇創意實驗基地「濕地|venue」展演,民眾從踏入場館那刻起就扮演著機器人公司新進員工,透過演員的互動,讓大家身歷其境地真正進入「囍宴」宇宙,影片共7條故事線,需透過團隊協力看到整個故事全部的樣貌,踏出場館還有台灣漫畫家Yeu為本片發展的數位漫畫可以觀賞完整大結局,想要體驗新型態的展演方式,趕緊至UDN售票網(https://pse.is/396wlw)購票!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陳怡蓉舌吻Janet飄奶香 黃柏鈞雙人泡湯全裸露臀 項婕如《神之鄉》倒追李玉璽!Janet挺孕肚拍攝 戲裡戲外都多了孩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