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新解釋.三國志》台日連線首映祭華麗卡司! 大泉洋搞笑提議片名改《鬼滅之刃》
電影 | Dec 04 , 2020  00:00

《新解釋.三國志》台日連線首映祭華麗卡司! 大泉洋搞笑提議片名改《鬼滅之刃》

日片《新解釋.三國志》全球首映在台灣!該片預計在12月10日台灣時間晚上6點舉辦台灣、日本兩地跨海連線首映會,也是電影全球第一場世界首映,台灣觀眾搶先日本觀眾看片,小栗旬、大泉洋、室剛、賀來賢人等眾多明星皆會現身首映會和台灣觀眾互動。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集結大泉洋、小栗旬、山田孝之等超豪華出演陣容的《新解釋.三國志》是完全原創的新穎爆笑之作,今公布大泉洋、室剛訪談影片中,可看到他們一開始得知《新解釋.三國志》將在台灣、香港、韓國上映的消息,感到十分驚訝的模樣,大泉洋搞笑表示:「這沒問題嗎?聽說通常要在日本大賣後,國外片商才會買作品版權,能在日本上映前就確定國外也會上映,真的很難得!還是我們將片名換成《鬼滅之刃》會比較好?需不需要我講一下『全集中』的台詞?要不要現在修正一下字幕的台詞比較好?變成比較帥氣的版本?」

室剛則說:「覺得很不安呢!有種他們好像只看了帥氣的海報後,就決定將版權買下來的感覺,應該有在片名放入『新解釋』吧?不是拿掉『新解釋』只留『三國志』吧?」兩人一搭一唱互動逗趣。

新解釋.三國志》全球首映會將在樂聲影城800席巨幕廳舉行,華麗卡司陣容將於映前登場與台灣觀眾互動,現場觀眾更可以直接向演員和導演提問,讓主演們親自解答關於電影的種種秘辛!只要下載「MAGIC HOUR」APP,就能登記參加《新解釋.三國志》全球國際首映會活動,想參與的影迷們,趕快手刀登記!《新解釋.三國志》12月11日在台上映。

「MAGIC HOUR」APP下載:http://magichour.tw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渡邊直美《新解釋.三國志》扮貂蟬! 挑逗舞姿笑噴全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