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再送大禮! 票房破4千萬就出劇照書
電影 | Dec 08 , 2020  15:00

《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再送大禮! 票房破4千萬就出劇照書

金馬帝后莫子儀、陳淑芳主演的《親愛的房客》上映至今好評不斷,全台票房奔向3500萬!以本片榮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法蘭,答應影迷只要票房破3500萬,就公開電影主題旋律〈Haven〉的鋼琴譜,12日將舉辦「在夢裏」見面會,法蘭除了將和觀眾合唱主題曲,莫子儀、陳淑芳等演員也會全體現身,門票一開賣就被秒殺,一票難求!導演鄭有傑昨出席映後也再加碼送禮,表示:「全台票房破4000萬,就會推出影迷一直敲碗的劇照書!」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親愛的房客》上映邁入第7周,票房持續加溫,為感謝影迷支持,金馬影后陳淑芳帶著「兒子」姚淳耀6日到台南、高雄與觀眾互動,母子片中精湛的演技,讓現場觀眾讚不絕口,淑芳阿姨更現場示範糖尿病患者的走路方式,做了很多功課的她逗趣地説:「當演員真的很辛苦,為了一點錢,什麼都要學。」她也謙虛把功勞歸給導演:「其實是導演好、劇本好,不是我能幹啦!」

為了持續衝刺票房,導演鄭有傑7日出席映後表示,只要全台票房破4000萬,就推出《親愛的房客》劇照書,他透露裡面將會看到很多未曾曝光的絕美劇照。《親愛的房客》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親愛的房客》勇破3千萬! 導演將公開私藏莫子儀激情片段 金馬57|李安連跑8場慶功凌晨近5點才收工!《刻在》全場大唱主題曲迎接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