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Janet挺孕肚宣傳《囍宴機器人》!大讚老公神隊友育兒一把罩
電影 | Dec 08 , 2020  18:00

Janet挺孕肚宣傳《囍宴機器人》!大讚老公神隊友育兒一把罩

由謝怡芬(Janet)、George夫妻檔與李霈瑜(大霈)合演的台法合製VR作品《囍宴機器人》將於推出2020沉浸式體驗版本,Janet日前接受「E!Studio藝鏡到底」主持人鄭偉柏專訪,回憶生第一胎的時候,她自己換尿布次數用兩隻手就數得完,包括戒尿布、哄睡覺、做早餐都交給George一把罩,讓眾人大讚她根本有個育兒神隊友!
文/楊景婷  圖/E! Studio藝鏡到底、綺影映畫

Janet與George不管從工作到生活都緊密合作,Janet透露George是3C狂,從一開始就對《囍宴機器人》情有獨鍾,自己當然也看了劇本,當時心想若要飾演George「新娘」未免也太無聊,最後挑戰演出機器人一角。

Janet懷孕6個半月,挺著孕肚宣傳電影,不忘展現好演技,當天錄影完後謊稱宮縮需吃甜食,主持人鄭偉柏立刻尋遍現場,後來才知道是特地為他準備的慶生驚喜包,驚喜連連。《囍宴機器人》描述George和大霈飾演的情侶為讓婚禮順利進行,雙方家長聘僱機器人擔任伴娘,Janet片中飾演機器人,兩大家族的聯姻背後真相到底是什麼,唯有所有人的同心協力,才能看見事件原貌。

本片12月11日起至20日將在台北濕地(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10號3樓)作展演,12月24日起至2021年1月3日止將移師至高雄VR體感劇院(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駁二大義區C9倉庫)巡迴演出,票券即日起於UDN售票網(https://pse.is/396wlw)開始販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Janet嫌和老公演夫妻「太無聊」! 挑戰機器人連眼球都有戲 《料理之王》美味回歸!Janet對選手嬌喊「要再生一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