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郭書瑤、蔡凡熙上演姊弟戀! 《再說一次我願意》親密戲很自然
電影 | Dec 17 , 2020  00:00

郭書瑤、蔡凡熙上演姊弟戀! 《再說一次我願意》親密戲很自然

蔡凡熙、郭書瑤主演奇幻浪漫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16日在聖興天后宮舉辦開鏡記者會,劇組特地準備紅線,兩人將紅線拉起,象徵拉出這對「姊弟戀」間的粉紅泡泡,也祈求電影票房開出紅盤。
文/楊景婷  圖/皮諾丘電影

《再說一次我願意》描述一場夢幻甜蜜、卻無限輪迴的戀情,探討一對情侶究竟要經歷多少磨難才能聽到對方說「我願意」。郭書瑤現實中最近何時說過「我願意」呢?她搞笑回覆:「是上一次讀本的時候!」更坦言接下該片的理由就是因為蔡凡熙,郭書瑤透露聽到蔡凡熙演出,沒有思考就接了。

相差7歲的兩人繼《通靈少女》再續前緣,談到角色的不一樣,蔡凡熙說:「上部作品演郭書瑤學長,這次演年紀比她小。」被問尺度到哪?工作人員透露會有「未來結晶」,蔡凡熙打趣補充:「會有體力消耗的動作!」

蔡凡熙回想當初和郭書瑤合作時還只是新人,感謝對方給自己「安心」的感覺,他也害羞說:「她教會我很多事情,像學姊一樣。」希望此次讓對方看到自己的進步。是否有為新片重新建立情侶默契?他表示2人私下是很熟的好友,因為很了解對方,「親密的部分也比較好拿捏,相處起來都很自然。」卡司另包括侯彥西、莫莉、方文琳、大蛇丸、祖雄、宥凱、王鏡冠、王茉聿、陳羿霏與吳雨璇。《再說一次我願意》預計2021年七夕情人節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專訪/最強鮮肉爭金馬 蔡凡熙挑女友最怕公主病 曹佑寧被爆特殊癖好 郭書瑤求饒喊「救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