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郭雪芙塞襪填褲檔反串扮帥男!《揭大歡喜》PK謝沛恩「比帥不比美」
電影 | Dec 25 , 2020  21:00

郭雪芙塞襪填褲檔反串扮帥男!《揭大歡喜》PK謝沛恩「比帥不比美」

由郭雪芙、謝沛恩主演的國片《揭大歡喜》獲選第50屆鹿特丹影展「大銀幕競賽」,今釋出前導預告及海報,郭雪芙不僅塞襪子填褲檔扮成男生,更充當「愛情大師」為謝沛恩解惑,還伸手直指她「那裡」說:「我們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兩人為戲落髮,私下「比帥不比美」,不時偷偷較勁看誰的頭髮短,謝沛恩甚至一度揚言要「剃平頭」。
文/楊景婷  圖/海鵬

由魏瑛娟、陳宏一聯手執導的愛情喜劇《揭大歡喜》是台灣罕見的「全女性飾演」電影,片中男女角色均由女性飾演,眾人在新創的無網路世界「C門町」展開精彩曲折的愛情攻防戰。謝沛恩、郭雪芙片中為扮「男性」,先後為戲落髮,有趣的是,飾演正港男生「黑輪(歐蘭德)」的謝沛恩,早在電影開拍前就以男性裝扮生活,好讓自己適應角色;片中同時飾演「羅斯福」、「羅琳」男女角色的郭雪芙則較難適應,由於人生沒剃髮經驗,坦言:「很緊張害怕又很期待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緊張得一下戲就戴上假髮、急於恢復女兒身。

郭雪芙除了剃髮,還得塞襪子填褲檔增加雄風,問她扮男生什麼最難?郭雪芙坦承反串很不容易,因為男女差異很大,口氣、眼神、動作表達都不一樣,尤其「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常常讓她「忘記要調過來」。

電影《揭大歡喜》改編自莎士比亞四大喜劇之一的《皆大歡喜》(As You Like It),劇情講述一群男女追求愛情時發生的趣事,該片顛覆原劇僅由男性出演的傳統,改由全女性同台飆戲,包括郭雪芙、謝沛恩、夏朧、陸明君、許乃涵(涵冷娜)、黃瀞怡(小薰)、曹蘭、鍾欣凌等人,都在片中有著精彩且逗趣的演出。《揭大歡喜》將於2021年3月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暖男劉以豪背後的心酸 「接受不太會講話的自己」 郭雪芙披婚紗 自爆夢幻婚禮藍圖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