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素顏、淋雨、性騷擾!林心如《迷失安狄》苦扮非法移工遭嗆聲
電影 | Dec 28 , 2020  15:00

素顏、淋雨、性騷擾!林心如《迷失安狄》苦扮非法移工遭嗆聲

「凍齡女神」林心如在自製自演的電影《Miss Andy迷失安狄》犧牲形象,素顏演出社會底層的非法移工,片中獨自撫養7歲幼子,為了維持生計只得在按摩店工作,不時被客人性騷擾,反抗還被狠嗆「出去,我要換小姐」,另有淋雨、摔倒受傷的戲,讓她自嘲是「從影以來最命苦」演出。
文/楊景婷  圖/滿滿額

林心如自成立工作室以來,自製自演了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電視劇《傾世皇妃》、《16個夏天》、電視電影《遺忘》等,這次升級挑戰電影監製,第一部作品便獻給《迷失安狄》,片中褪去以往的巨星光環,吃足苦頭,但林心如一點都不覺得辛苦,感性說:「希望能透過這部電影,讓大家多多來關注平常生活當中,你們沒有去關注到的這一塊東西」。

林心如電影裡飾演一名孤苦無依的越南單親媽媽,拍攝前苦學越南語,找老師反覆練習越南兒歌與對話,由於電影在馬來西亞拍攝,林心如演出前自行做功課,發現馬來西亞當地大部分的華人都會講廣東話,便主動跟導演要求,她的對白中也要有馬來西亞華人口音的廣東話;另外因為跟安狄大多是講普通話,還必須模仿越南腔跟他對戲,笑說自己有時都會有些錯亂。

林心如此次為《迷失安狄》挑戰各種悲情橋段,連她自己都笑稱「我很久沒這麼苦了」,光是一場與李李仁、童星涂愷哲在雨中欣喜跳舞的戲,就「洗脫烘」好幾遍,認命說:「雖然我剛吹乾,但現在又要去淋雨了」。《迷失安狄》將於明年1月8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光露營就很忙了》慶殺青!林心如、楊謹華砍柴、生火實況搶先看 林心如撂台語《一個人》吃鍋!宋柏緯被打屁股嚇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