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哭悲》祭重口味限制級預告! 恐怖變異人登場血漿滿滿
電影 | Dec 31 , 2020  16:00

《哭悲》祭重口味限制級預告! 恐怖變異人登場血漿滿滿

2020年全球飽受新冠肺炎影響,生活作息大亂,台灣驚悚病毒電影《哭悲》就以可怕疫情為主軸,描述被恐怖病毒感染後一連串令人驚駭的攻擊事件!電影今發布限制級預告,從一個平靜上班日開始,接續許多血腥、殘忍的病毒感染場面,人類開始變種狂攻民眾,預告裡傳達出來的訊息:「你心裡最邪惡的念頭是什麼?為什麼不做呢?」挑戰粉絲觀影極限。
文/楊景婷  圖/傳影互動

15人特殊化妝團隊打造片中大量又恐怖的變異人,除了病毒感染後的臉部特效,劇情上還有牽動到爆炸場面,需配合製作與CG電腦特效相關的特殊假體道具,甚至還有被各種形式攻擊的噴血與爆血。為讓感染者有差異,特效團隊設計高達30幾種的感染狀態與血臉,幾乎每天都在高壓下完成工作!

電影由朱軒洋、雷嘉納、王自強、邱彥翔、藍葦華、蔡昌憲等人共同演出,不少人需要特殊化妝,每天至少要花2小時以上折磨,為讓場面更血腥,拍攝時連導演都親自上陣在場景外大潑血漿。《哭悲》2021年1月2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