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震為《緝魂》狂嗑沙拉一個月! 減重12公斤體虛上吐下瀉
電影 | Jan 05 , 2021  21:00

張震為《緝魂》狂嗑沙拉一個月! 減重12公斤體虛上吐下瀉

犯罪懸疑鉅作《緝魂》今舉辦預告發布會,導演程偉豪率張震、林暉閔亮相,張震為揣摩癌末檢察官角色,3個月內激瘦12公斤,只剩61.5公斤,其中一個月只吃沙拉,笑說:「我現在跟便利商店的沙拉很熟!」不過太瘦也導致身體虛弱,感冒了2、3次,甚至還有點上吐下瀉,過程非常辛苦。
文/楊景婷  圖/威視

張震片中飾演正義感十足的檢察官「梁檢」,是程偉豪寫劇本時心中的理想演出人選,張震也回誇表示:「我本身是導演的粉絲,片中有很多懸疑元素與人性化的感情戲吸引我接演,非常期待首映時看到自己的演出!」他除了在短時間內大幅改變外貌,更為角色調整說話方式與走路姿勢,最終成果也讓導演很滿意。談到這次光頭造型,小孩有沒有不習慣?他表示一開始女兒是覺得怪,但自己挺喜歡的,「可以常摸光頭」。

林暉閔在《緝魂》中飾演信奉魔道的富二代,大嘆:「這是我演過最難演的角色!」他除了瘦下7公斤,首次定裝就花了11個小時,要對身上刺青的位置,由於電影拍攝期正值冬天,他的角色幾乎需要天天半裸上陣,加上每次拍攝前都要花費5到8小時在身上畫滿符咒的刺青,讓導演程偉豪直呼:「真的是辛苦他了!」

程偉豪表示《緝魂》是由他自身生命經驗出發,劇本籌備兩年多,全片奠基於未來世界的懸案,充滿懸疑驚悚與科幻元素,層層翻轉的劇情背後更深入探討人性與情感。電影1月2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林哲熹《地獄里長》開啟賤嘴模式!嚴正嵐出場戲不「撞」不相識 Netflix《毒梟聖徒》規格如三部電影!河正宇、黃晸珉影帝強強聯手,導演親飛台北力邀張震演出
ad_2023_970250